文青防疫特搜!質感口罩、香氛洗手露打造你的好品味

▲▼質感防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防疫日常也能很有品味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當防疫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,口罩不再只是配件,洗手乳不單只是清潔,更成為人生活體驗的一環,大多數人都會希望有更好的選擇,《ET FASHION》整理質感防疫單品,為你的防疫生活增添品味。

▲▼質感防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優雅質感的配色口罩,讓日常變得更有型。

時尚電商平台STUDIO DOE與一心一罩聯手推出全新醫療口罩-EVERY BREATH,品牌著重於細節的加強,以極透氣面料與親膚材質,排除一般消費者常遇到的悶熱困擾,並仍維持超高防疫標準,打造外型、功效、及舒適度均高標準的優質醫用口罩。

▲▼質感防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VERY BREATH CC口罩,7入夾鏈袋包裝,135元

此次一口氣推出兩款口罩,CC口罩主打好呼吸,獲得獨家專利雙壓鼻線設計,並嚴守日規四褶黃金比例,宛如隱型支架的特殊立體結構,有效降低妝容沾染;DD口罩,針對台灣人的臉形加以改良,更能貼合臉部、密合度極佳,讓防疫不漏洞、戴上更顯瘦。

▲▼質感防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品牌加碼推出4款手部與身體洗護組合。

隨時保持雙手潔淨已然成為日常習慣。頻繁清潔的雙手,更需要選用質地細緻、香氣宜人的清潔護理商品,不僅讓清潔過程成為充滿儀式感的療癒體驗,更使潔淨後的雙手獲得充分滋養。

來自澳洲墨爾本的Grown Alchemist的甜橙雪松手部清潔露,薈萃甜橙、雪松、鼠尾草萃取、椰子油等純淨成分,以細緻的泡沫,調和甜橙香甜的氣息,加上雪松的清新潔淨效果,打造全家大小皆適用的手部專用清潔產品。

▲▼質感防疫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Grown Alchemist  雪松伊蘭手部清潔露,500ml,980元。

延續甜橙雪松手部清潔露超高人氣,2022年春季推出2款全新香調的手部清潔露,包含:花卉香調的雪松伊蘭手部清潔露,以及果實香調的塔斯曼尼亞胡椒洋甘菊手部清潔露,完美升級手部清潔的感官體驗。

關鍵字:

文青, 質感, 防疫, 單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