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美岐沒被封殺?新作《我心飛揚》突衝熱搜…陸網狠酸:小三飛揚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孟美岐陷小三疑雲,遭控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感情,雖然她發聲澄清自己也受到男方矇騙,但形象仍一去不返。風波過去近3個月,她所主演的電影《我心飛揚》原定在大年初一上映,不過至今依然未出現在春節檔的榜單中,讓外界懷疑悄悄撤檔,不過19日「孟美岐我心飛揚」衝上微博熱搜榜,讓陸網猜測是片商在試水溫,電影還是有上映可能,毒舌批評「還沒涼?」。

▲孟美岐主演的《我心飛揚》突然衝上熱搜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孟美岐主演的《我心飛揚》突然衝上熱搜。(圖/翻攝孟美岐微博)

《我心飛揚》故事講述奧運選手勵志奪金的故事,孟美岐在劇中飾演金牌溜冰選手,原定在大年初一上映的《我心飛揚》至今沒有任何消息,各大網站的上映日期也都遭撤下,撤檔傳聞滿天飛,不過一直都沒有正式官宣。近日「孟美岐我心飛揚」無預警衝上微博熱搜,加上先前她的小三風波很快便在熱搜榜上消失,因此也引發部分人質疑她背後有堅強靠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孟美岐主演的《我心飛揚》突然衝上熱搜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《我心飛揚》講述溜冰國手的勵志故事。(圖/翻攝微博)

查看「孟美岐我心飛揚」話題內的相關貼文,可看到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給予負面反應,留言表示「為什麼讓小三演世界冠軍」、「反正大部分都是替身,換個女主倆星期就補拍完了」、「小三還能演國家運動員?」、「小三不封殺?」、「大年初一就晦氣,一年不好了,我可不敢去看」、「小三飛揚」、「她飛什麼揚啊 小三也配?」。

▲孟美岐主演的《我心飛揚》突然衝上熱搜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網友反應相當負面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