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出好皮膚!「7種水果」養顏美容,越吃皮膚越好

▲▼「7種水果」養顏美容。(圖/Unsplash)

▲多吃蘋果對身體有益,還能美肌。(圖/Unsplash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除了外塗保養品,其實飲食更為重要,網搜7款水果讓肌膚白嫩又光滑,想養顏美容吃這些就對了!

#蘋果

蘋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和E,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、延緩衰老,對於養顏美容很有益處,常吃蘋果還能增加血色素, 讓皮膚變得柔細白

▲▼「7種水果」養顏美容。(圖/Unsplash)

#葡萄

葡萄皮富含白藜蘆醇,可抵抗自由基傷害、減少發炎損傷,且葡萄含豐富植化素,生物類黃酮如花青素、槲皮素,對抗老很有幫助。

#香蕉

肌膚想要好,腸道一定要健康,多吃香蕉能夠幫助消化,同時調解腸胃機能,更有安撫神經的效果。其中更含有鉀,能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鈉,是很好消水腫的美容水果。

▲▼「7種水果」養顏美容。(圖/Unsplash)

#奇異果

奇異果中也含有豐富維他命C,多吃奇異果能夠干擾黑色素生成,同時抑制黑色素沉澱,當臉上斑點減緩暗沉,臉部肌膚看起來自然就亮了!

#桑葚

桑葚中含有多種胺基酸和維生素,其中更擁有豐富礦物質,長期食用桑葚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有美白提亮的功效。

▲▼「7種水果」養顏美容。(圖/Unsplash)

#藍莓

藍莓是超級食物之一,數據顯示,藍莓中的花青素含量極高,更多達15種以上的花青素成分,花青素不只能夠減緩視力退化、心血管疾病、增加記憶力,、延緩衰老。

#草莓

草莓富含豐富維他命C,擁有優秀抗氧化力,營養價值相當高,多吃草莓對肌膚好處多多,更被視為能夠美白保濕的水果聖品,營養師指出一天攝取160克草莓,即可達到一天建議的攝取量。

►吃飯滑手機是大忌!網搜「變胖5個壞習慣」,現在戒掉來得及

關鍵字:

水果, 美白, 抗老, 養顏美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