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不會離開閨蜜的三大星座!TOP1最重感情,好友都是5年以上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SBS

永遠不會離開閨蜜的三大星座,他們比起一般人都還要重感情,而且不管認識的時間長還是短,只要一但認定了,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,所以以下3個星座看看你有沒有上榜,是不是很珍惜閨蜜的好朋友呢?

▲星座,金牛座,雙魚座,天蠍座,占卜。(圖/SBS)

TOP 3:金牛座

金牛座是慢熱型人格,不是那種很快就可以打入人群的角色,當你們有了共同的話題,就會變得無話不談,快樂時一起打鬧、難過時抱在一起哭,關係只會越處越好、永不分開,這就是金牛座跟身邊好友的相處模式。

▲星座,金牛座,雙魚座,天蠍座,占卜。(圖/SBS)

TOP 2:雙魚座

雙魚座的女性很珍惜跟閨蜜之間的友情,從不會喜新厭舊,不管是多久的好朋友,都會一直放在心裡,就算認識了新朋友,也會一直陪著身邊重要的朋友,永遠不會讓你覺得孤單,是最貼心的閨蜜星座之一。

▲星座,金牛座,雙魚座,天蠍座,占卜。(圖/SBS)

TOP 1:天蠍座

這個星座從不會在小事上面計較,寧願自己吃虧,也不會讓閨蜜受委屈,會永遠黏著你,他們在遭遇假閨蜜的測試中,閨蜜期限都至少是5年以上,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很重感情的人,只要一但認定就是一輩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