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LV男裝秀邀請函「8」有含義 1/20晚上看新衣+夯包曝光

▲LV 2022秋冬男裝秀登場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2022秋冬巴黎男裝周登場,跨海的我們只要跟緊直播,就能搶看最新大秀,LOUIS VUITTON(路易威登)將在台灣時間1 月20 日下午 9 時 30 分,獻出由已故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留下的最後一季作品。

▲LV 2022秋冬男裝秀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LV IG)

▲邀請函上的「8」,意指這是已故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操刀的第8季作品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▲LV 2022秋冬男裝秀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LV IG)
▲預告圖上的天空與雲彩,很有回憶情緒。

Virgil Abloh在2018年3月接掌LV男裝藝術總監大位,直至2021年11月28日,因癌症病逝。他在LV寫下了耀眼篇章,服裝秀邀請函上大大的「8」,代表2022秋冬系列是他操刀的第8季,也是最終回,另一張預告圖上,是美麗的雲彩,過去Virgil Abloh曾以藍天白雲圖案打造作品,也曾以風箏作為元素,天空,很有屬於他的情調。

▲已故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。

▲LV 2022秋冬男裝秀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LV IG)

▲Virgil Abloh以「Heaven on Earth」為LV 2020秋冬男裝系列主題,充滿藍天白雲意象。

LV尚未宣布男裝藝術總監的接任人選,在靜待消息的同時,先欣賞Virgil Abloh最後給大家的時尚養分,1 月20 日下午 9 時 30 分記得點上方直播影片,入座看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