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卡迪2021年賣破59000輛重機 締造「有史以來」最佳銷售紀錄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又到了歲末新春的季節,各廠牌也陸續公開整年度的銷售成績。來自義大利的DUCATI在2021年表現出色,創下該品牌創立95年來的最高銷售成績。

DUCATI在2021全年共售出59,447輛各式車款,是這個義大利品牌有史以來最賺錢的一年,也打破在過去95年歷史中,從未達成超過59,000輛的全新紀錄。

執行長Claudio Domenicali提到「我們在2021年共將超過59,000輛車款交付到車主手上,這是DUCATI創立95年來從未達成過的數字,而且我們還連續兩年在MotoGP贏得製造商的世界冠軍頭銜,並公開發表了V21L原型車來開啟DUCATI跨足電動車的時代,預計這輛車將從2023年開始投入MotoE錦標賽。」  

細數2021年DUCATI銷售排行榜中,銷量量最多的,果然就是運動冒險車款Multistrada V4,該車在全年共售出了9,957輛的非常受歡迎,讓DUCATI還特地在法國專為Multistrada V4開了一家店。  

DUCATI締造創廠以來最佳銷售紀錄!

銷售第二名則是Scrambler Ducati 800,在2021全年共售出9,059 輛,緊追在後的則是剛歷經大改款的Monster 937,8,734輛的銷售表現,顯示這款全新車款的巨大成功。

截至目前為止,DUCATI在全球擁有84家經銷商,雖然在2022年將可能面臨由於疫情,導致的原物料短缺及供應鏈問題,讓車輛產能遭遇不可預期的變因,連帶影響到業績成長,但相信DUCATI在新的一年將會拚盡全力,讓其品牌有更亮眼的表現。

相關新聞頁面

經典義廠的歷史新頁!DUCATI 電動原型車「V21L」正式亮相  DUCATI 在 10 月 22 日正式宣布將為 MotoGP 系列賽事的電動車組別「MotoE」提供統…繼續閱讀

戰鬥力再堆高!DUCATI 2022年式「Panigale V4/V4S」  DUCATI從2021年 9月30日開始,啟動「Ducati World Premier 2022 Web Se…繼續閱讀

大小鬥士聯手登場!DUCATI「STREETFIGHTER V2/V4 SP」  DUCATI基於” Fight Formula” 的概念,在以超級運動車款Panigale為基礎的強悍街車…繼續閱讀

新生的義大利怪獸!詳解 DUCATI「MONSTER」  MONSTER是DUCATI歷史上銷售數量最高、銷售歷史最久的摩托車款,它的傳奇開始…繼續閱讀

「Webike台灣」編輯部-JIMMY撰稿報導

摩托百貨連結

DUCATI締造創廠以來最佳銷售紀錄!
Webike編輯部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