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ØZI一身黑現身敦南派出所! 全程靜默為性愛片外流報案

記者游宗樺、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葉璦菱的兒子、歌手ØZI近來被謝和弦前妻Keanna曬出曖昧調情對話,遭指彼此曾「有關係」後,昨(18日)一段他的性愛影片也遭外流,但女方並非Keanna,ØZI經紀人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,女方則是他多年前的女友,而稍早晚間11點多,ØZI也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敦南派出所報案。

▲▼抵達時ozi剛進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本報記者抵達時ØZI剛進入警局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抵達時ozi剛進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抵達時ozi剛進去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ØZI稍早11點多搭乘計程車前往敦南派出所,他在經紀人陪同下快步步入警局,全程不發一語,進入警局前更不忘掃實聯制,相當遵守防疫規定。而他近來先是被謝和弦前妻Keanna爆料曖昧調情對話,遭指彼此「曾經有關係」,18日在網路上又被瘋傳在浴室的活春宮影片,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ØZI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的48秒「活春宮」影片昨遭外流,由於影片中他身上沒有刺青,推測時間是4、5年,經紀人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,女方則是他多年前的女友,對於影片莫名外流,ØZI經紀人坦言他心情有受到影響,「但我們都是比較擔心對方的部分。」至於影片怎麼會外流?她則說:「我們也不清楚,因為素材不在我們這邊。」而他們今晚也前往警局報案。
 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