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Keanna深夜回應交往時間曝 爆料「婚內一夜情ØZI」要開告了 

▲▼前經紀人爆KT「婚內一夜情ØZI」! 細節全揭露:阿扣剛住院回來。(圖/翻攝自Keanna、ØZI IG)

▲Keanna的回應,她否認自己之前並沒有經紀人,回應為不實爆料。(圖/翻攝自Keanna、ØZI IG)

記者吳奕靖/台北報導

有媒體報導,一位Keanna的前經紀人透露,Keanna在還保有婚姻關係時,就與ØZI發生關係。不過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取得Keanna回應,她表示自己之前並沒有經紀人,所以不知道媒體採訪的經紀人是誰,同時也強調自己跟Øzi認識是在離婚前沒錯,但交往時間是2020年10月,當時已經單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eanna日前自爆與歌手ØZI的曖昧調情對話,指彼此「曾經有關係」,掀起熱議。不過,一名自稱Keanna「前經紀人」19日突然出來爆料,Keanna和ØZI其實是一夜情關係,而且發生時間點是在「還未與謝和弦離婚的時候」,認為「ØZI需要負責」。

如今Keanna最新回應表示,當時並沒有經紀人,並不知道所謂的「前經紀人」是誰?也認為「報導內容不實」,所以將依法對報導的媒體以及爆料者提告。另外,她也坦承跟Øzi 認識是在離婚前沒錯,但交往時間是2020年10月,離婚前並沒有跟Øzi發生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