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三民國小女學生確診 全校2225人PCR採檢結果出爐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市府18日公布的確診個案當中,有名女童就讀三民國小,該校也緊急停課、全面進行PCR採檢。而採檢結果19日晚間出爐,2,225人全數為陰性。


新竹市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,分別是案18,060(父親)、案18,061(妻子)、案18,062(就讀義民高中大女兒)、案18,063(就讀三民國小小女兒),市府緊急匡列、三民國小也緊急停課,同時進行全校師生採檢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19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會,公布了新一例確診案例的足跡,也對三民國小大規模採檢的結果進行說明,正在陸續採檢,結果也會逐步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19日晚間三民國小PCR採檢全數出爐,校內2,225名師生都為陰性反應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