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昔勇士搭檔柯瑞與杜蘭特仍在爭MVP 「咖哩」本人直呼不可思議

▲勇士柯瑞、威金斯、柯爾,爵士米歇爾。(圖/CFP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曾攜手率勇士完成2連霸的柯瑞(Stephen Curry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,現年都是33歲,依舊處於巔峰狀態,兩人都是本季年度MVP的熱門人選,這讓「咖哩」感到不可思議,不過他也知道緊追在他們身後的後起之秀有多強大,「我們盡可能保持狀態,不要放慢腳步。」

柯瑞本季登上歷史三分球王寶座,單季已飆出196顆三分,依舊傲視全聯盟,儘管他近2個月手感有些低迷,不過近2戰有回溫的跡象,合計26投13中,三分球則是18投8中,加上他的搭檔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已經回歸,有望替他吸引更多防守注意力,讓他能更徹底展現破壞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柯瑞近日接受《The Athletic》專訪,被問到如何看待自己與杜蘭特、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、約基奇(Nikola Jokic)以及迪羅臣(DeMar DeRozan)等人的年度MVP之爭,他特別提到前隊友KD,「我邁入生涯第13季,KD則是第15季,我們還在MVP爭奪戰中處於領先地位,我們各自的球隊也還在拚總冠軍,而且真的有機會奪冠。」

「我明白從籃球的歷史角度來看,這非常不可思議。」柯瑞說,「但我也知道杜蘭特以及緊追在我們後面,進入生涯巔峰的那些人有多強大,我們盡可能保持狀態,不要放慢腳步。」

關鍵字: 勇士柯瑞杜蘭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