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水堂漲價了!大杯珍奶1杯190元 牛肉麵每碗260元

▲▼春水堂珍珠奶茶。(圖/翻攝春水堂臉書粉專)

▲春水堂的珍珠奶茶。(圖/翻攝春水堂臉書粉專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繼王品集團開漲價第一槍後,許多連鎖企業也跟著調漲售價。以珍奶聞名的春水堂在元旦時悄悄調漲價格,近日才被顧客發現。其中,春水堂的大杯珍珠奶茶一杯調漲10元,從180元變為190元,牛肉麵更是最高漲50元,最貴一碗要260元,但南北售價有些微差異。

春水堂價格調整後,小杯的珍珠奶茶調漲5元,從95元變為100元、大杯珍奶調漲10元,從180元變為190元;另外,牛肉麵產品中,御品牛肉麵」從200元漲到250元、半筋半肉番茄牛肉麵從210元漲到260元,各調漲5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內部員工透露,春水堂確實於元旦開始漲價,且南北的價格會有差距,上述為北部價格,中部的御品牛肉麵僅調整為230元。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業者表示,受到疫情及原物料價格飆漲影響,於1日調整部分產品的價格,且在元旦前公告於櫃台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漲價後更貴了~雖然還不錯喝...但不想當盤子」、「誇張,可以再貴一點嗎?」「自由巿場本如此,只能說消費者養大了商家的味口,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」、「先吃一碗一萬元牛肉麵壓壓驚」、「嫌貴不要吃不就好了」、「嫌貴不吃即可,有人要當盤子,是其自由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