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豐嘉留不住了!王世堅斥「走人剛好而已」 驚爆私下惡劣態度

▲▼王世堅2日受訪談高嘉瑜家暴案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指控,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出言恐嚇若不撤案,將召開記者會修理國民黨,引發議論,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坦言「留不住了!」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政論節目痛罵,莊豐嘉私下情緒管理不佳,走人只是剛好而已。

王世堅19日於《新聞大白話》表示,以莊豐嘉面對國會的態度來看,走人是剛好而已,因為他領的是公帑,華視又是長期接受國家資助的電視台,預算本來就該受立院監督審查,不管合理不合理,「就是謙虛客氣的來回答,你就挨罵的份就對了,你經營那麼差,你這樣態度我覺得很惡劣。」

王世堅表示,自己跟莊豐嘉的政治理念相同,都是傾向本土化,但華視長期拿國家資源,很多節目跟畫面都不如人,還囂張傲慢面對國會,走人是應當的。

王世堅也向國民黨喊話,希望國民黨也要就事論事,不要覺得華視開節目就說政治化,只要新聞是公平專業的播報,評論節目可以有評論的方式。

至於莊豐嘉是否因為得罪柯建銘所以才不得不走人?王世堅說,「老柯沒那麼偉大啦!」但是老柯的處置是對的,因為莊豐嘉的個人情緒管理不好,用字遣詞也很糟,不管理念如何,沒有謙卑面對國會指責監督,這樣傲慢的跟國會對峙,就是不合理就該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