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貨櫃車司機忘拉手煞車 肉身阻車慘遭「夾擊」驚悚畫面曝光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觀音區一輛貨櫃車19日下午在某工廠欲裝卸貨物,不料趙姓運將疑似忘記拉上手煞車,導致車輛緩緩向前滑動。趙驚覺貨櫃車在移動,趕緊下車以肉身阻擋,不料卻慘被貨櫃車與前方貨櫃「夾擊」。其他運將發現後,趕緊將人送醫,所幸趙姓運將傷勢不重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桃園市觀音區一輛貨櫃車,趙姓運將19日下午在裝卸貨物時,疑似忘記拉上手煞車,導致車輛往前滑動,趕緊下車以肉身阻擋卻慘遭兩車「夾殺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趙姓運將疑似忘拉手煞車,導致車輛往前滑動,以肉身阻擋卻慘遭兩車「夾擊」受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記者爆料網》)

大園警方指出,46歲的趙姓貨櫃車運將19日下午1點多在觀音區經建六路上某工廠裝卸貨物,不料駛入廠區時,疑似忘記拉上手煞車,隨即到貨櫃前處理線路,直到後來驚覺貨櫃車緩緩向前滑動,才趕緊以肉身想阻止,結果當場被「夾」在兩貨櫃之間。

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草漯分隊派員急救,發現趙男右腹疼痛、後腦撕裂傷、後背疼痛等傷勢,立即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,並給予面罩等救護處置,由草漯分隊救護車送往聯新醫院,所幸趙男意識清楚,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。

▲桃園市觀音區一輛貨櫃車,趙姓運將19日下午在裝卸貨物時,疑似忘拉手煞車,導致車輛往前滑動,下車以肉身阻擋卻慘遭兩車「夾殺」受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趙姓運將被夾,所幸其他同事見狀,才幸運撿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記者爆料網》)

當時其他貨櫃車運將察覺,趕緊報案處理,並叫來救護車將人送醫急救,救回趙男一命。大園警分局草漯派出所員警到場處理時,趙男已被送醫,初步了解其意識清楚、無生命危險,但身體有受傷,還在治療當中,警方將待其出院後再製作筆錄,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女公務員嚇死人!西堤用餐延誤9天通報 「無法可罰」桃檢說話了

►父母欠債出國打工小四女無力繳健保費 幸得公益彩券回饋金救急

►200英雄力阻桃機疫情延燒 環保稽查人員19天清消4百處確診足跡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