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計程車回「我不能載客」竟遭強上 4屁孩被阻止竟圍毆司機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18日上午到天津街的防疫旅館前待命,沒想到卻遇到4名年輕男子,喝完酒想要攔車。當時運將表示,自己是防疫計程車,不能載客,結果對方立即狠踹車門,意圖強行上車未果,竟憤而圍毆運將,直到運將趁隙拿手機要報警,4人才悻然離開現場。

警方調查,45歲許姓計程車司機,2021年投入防疫計程車行列,18日上午到中山區天津街附近的防疫旅館門口,準備接待防疫旅客,結果卻遇到4名喝完酒準備離開的年輕人。

▲▼▲防疫小黃運將拒絕載4名酒客,慘被圍毆敲頭喊「三小」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防疫運將拒載4名酒客,慘被踹車門圍毆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當時4名年輕人開車門想上車,許姓運將立即告知「這是防疫計程車,不能載客」,不料其中1人開始猛踹車門,甚至對運將咆哮。許姓運將見狀,立刻下車質問對方為何踹車?怎料4人竟直接鑽進車內,想強行搭車。

許姓運將不從,開車門請4人下車,怎料遭其中3人聯手圍毆,僅剩餘1人不斷緩頰勸阻。許姓運將勉強抵抗,趁機跑進車內拿手機,準備報警,結果4人見狀立刻鳥獸散。

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。又在現場撿到一支遺留的手機,立刻鎖定其中一位犯嫌的身分。監視器可見,2人往長安東路方向逃逸,另外2人則是從林森北路逃逸,目前將透過畫面鎖定涉案4人,通知到案說明。

▲▼▲防疫小黃運將拒絕載4名酒客,慘被圍毆敲頭喊「三小」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防疫小黃運將拒絕載4名酒客,慘被圍毆敲頭喊「三小」。(圖/畫面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