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寺回來了!言承旭重現《流星花園》造型 回春21年網:完全沒變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男星言承旭2001年因飾演《流星花園》道明寺一角爆紅,「鳳梨頭」造型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。他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日前接拍新戲《夏花》,沒想到造型卻意外與道明寺極為相似,也讓網友驚呼「完全沒變」。

▲▼阿寺回來了!言承旭重現《流星花園》造型 回春21年網:完全沒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言承旭所飾演的道明寺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言承旭近日現身海南萬寧拍攝新戲《夏花》,在劇中飾演落魄的美髮造型師,而他的其中一個新戲造型有髮帶,激似21年前《流星花園》中道明寺的鳳梨頭造型,加上其凍齡外貌,彷彿時光倒流,引網友直說:「完全沒有變耶!」、「是你嗎阿寺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寺回來了!言承旭重現《流星花園》造型 回春21年網:完全沒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言承旭的新戲造型激似道明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言承旭2021年參加男團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在節目中演唱成名作《流星雨》,帶起觀眾的回憶殺,他也坦言曾經害怕道明寺帶來的光環,年輕時一度很想擺脫、陷入迷茫,「今年我44歲,學會了接受和感恩曾經遇到了道明寺。」因為道明寺的角色,他才會陪伴無數人的青春,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。

►賈靜雯爆修杰楷「持久力不夠」 追問《華燈》兇手被冷回

►氣質女星10年婚姻遇瓶頸! 揪尪荒漠激情床戰「只求生活刺激」

►拋震撼彈疑「隱退直播圈」 連千毅3個月後找到接班人…豪宅內部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