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las隨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 自爆常被誤認「這三國」外國人

▲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主持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隨行賴副總統出訪宏都拉斯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確定25日啟程擔任總統特使,出訪友邦宏都拉斯,將出席總統當選人卡蕬楚(Xiomara Castro)就職典禮。身為總統府發言人的Kolas Yotaka將隨賴清德一同出訪,她開心再臉書表示,必定會將總統交任務做好,也很期待跟駐美代表蕭美琴見面。

賴清德出訪行程為期6天5夜,將過境美國;而總統蔡英文也交辦三項深化任務,包括:深化邦誼、深化合作與深化台灣民主的國際參與。 

Kolas表示,自己曾經好幾次,在台灣或其他國家的國宴上,當還沒正式介紹前,被外賓當成「外國人」。最常被誤認的國家前三名:1. 菲律賓人 2.夏威夷人 3.新加坡人。

Kolas強調,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啊!台灣人不是只有一個樣,台灣人有很多樣,這也是代表我們國家的面孔。台灣是很多元的國家。

Kolas說,此行出訪必定要將總統交辦的任務做好「台灣加油」,「跟美琴見面好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