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婦打3劑莫德納「2天後呼吸困難送醫亡」 解剖死因出爐

記者翁伊森、陳羿妏/嘉義報導

嘉義縣中埔鄉一名59歲劉姓女子14日接種完第三劑莫德納疫苗,16日凌晨向友人表示,其呼吸困難、身體不適,立即送往醫院,但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對此,檢警會同法醫今(19日)解剖,發現死因為腸骨靜脈栓塞併後腹腔出血、肺栓塞。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,醫療能量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消防員,緊急救護技術員,EMT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嘉義女子14日打完第三劑疫苗,16日卻突然身體不適,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嘉義地檢署表示,是否與疫苗注射有關,由衛福部判斷。另外,衛生局則指出,將會協助家屬申請疫苗不良反應相關救濟,並請醫院通報疫苗不良反應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