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三度當爸「整排大咖藍勾勾湧入」 昆凌放話傳好孕給許瑋甯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才剛過43歲生日的周杰倫(周董),和昆凌結婚7年,兩人目前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,今周董和昆凌發文證實即將迎來三寶出生,周董更俏皮說:「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,看了是防守不住,這最美好的禮物,有押『孕』喔!」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夫妻倆,消息一出,馬上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。

▲▼許瑋甯、昆凌。(圖/翻攝許瑋甯IG、翻攝昆凌IG)

▲昆凌打趣要幫新婚的許瑋甯傳授好「孕」。(圖/翻攝許瑋甯IG、翻攝昆凌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去年剛宣布和邱澤結婚的許瑋甯,也留言恭喜,昆凌則幽默回:「thank you,傳好孕給妳。」讓網友也紛紛期待,下一個能聽到許瑋甯的好消息。

包括五月天阿信、余文樂、吳建豪、小S、陳建州、玖壹壹春風、王子邱勝翊、毛弟邱宇辰、柯有倫、戴資穎、愛紗、李千那等人都紛紛留言,阿信還被粉絲虧:「什麼時候換你」、「等下被陳媽媽看到會被催。」小S則是先前受訪時,談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第二季已經擬好名單,第一集想邀周杰倫,因此又再被粉絲cue到,屆時要記得邀請周董。

▲▼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,嘉賓周杰倫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、小S也紛紛祝賀周杰倫夫妻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小S跟風美輪明宏,自製個人版桌布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oser__dogs3.0、elephantdee)

根據周杰倫公布的懷孕照,昆凌肚子頗凸,看來應已進入孕期後段,加上周董和昆凌發文都暗示寶寶「即將到來」,預產期有可能落在春天,但她上個月初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也是她在家跌倒受傷後首露面,當時她雖然穿平底雪靴,肚子看起來幾乎沒有起伏,相當會藏肚,至於昆凌懷孕究竟幾個月?寶寶性別為何等細節,杰威爾及昆凌經紀人都暫未回應。

▲▼周杰倫宣布昆凌懷第三胎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今宣布昆凌懷第三胎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