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琦郁「尾牙禮服」超誠意 無奈疫情攪亂損失30萬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有「最美尾牙主持人」之稱的前財經主播朱琦郁,日前連接兩天科技大廠尾牙晚會,為此她換上多套禮服,用「誠意」來一掃不能逐桌敬酒的疫情陰霾。她笑說:「現場長官看到主持人那麼有誠意,也大大提高了加碼發紅包的意願!」

▲▼前財經主播朱琦郁主持尾牙。(圖/經紀人APO提供)

▲▼前主播朱琦郁主持尾牙的「服裝」誠意十足。(圖/經紀人APO提供)

▲▼前財經主播朱琦郁主持尾牙。(圖/經紀人APO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受到疫情衝擊,不少公司行號都取消尾牙舉辦,就算有舉辦也不能逐桌敬酒,她怕現場氣氛會不夠嗨,加上又是第一次接下科技大廠的尾牙,所以她準備超多套「超誠意」禮服,也感謝一起和她主持的同仁,讓她可以有時間下台換衣服,帶給大家新的感覺。

▲▼前財經主播朱琦郁主持尾牙。(圖/經紀人APO提供)

▲朱琦郁是許多廠商挑選活動主持的第一人選。(圖/經紀人APO提供)

專門主持晚會活動的她,透露今年原本疫情趨緩,不少公司行號都把前兩年沒有辦的份一起補回來,光是11、12月就接了10幾場尾牙。不過,疫情突然捲土重來,也讓她一月份瞬間被取消不少工作,損失將近30萬元,她希望疫情可以趕快控制住,讓公司行號願意改辦成春酒場。

她表示雖然很多活動受疫情影響取消,但是房地產市場卻是非常熱門,目前所主持的房地產節目觀看人數很高,展現不同專業讓大家看到她的努力。新的一年,她表示無論是電視或戲劇,希望都能有更多嘗試和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