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是真的!周杰倫三度當爸「證實昆凌懷孕」 曝凸肚照:防守不住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恭喜!才剛過43歲生日的周杰倫(周董)又要當爸爸了!周董和昆凌結婚7年,兩人目前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,如今又將迎接虎寶寶的來臨,稍早周董發文證實:「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,看了是防守不住,這最美好的禮物,有押『孕』喔!」

▲▼周杰倫宣布昆凌懷第三胎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宣布昆凌懷第三胎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生完二寶後,幾乎年年都被懷疑有喜,她曾透露暫無考慮生第三胎的原因,是顧慮到女兒的心情,也曾在受訪時表示,和周董有規劃過,若要再生小孩,等她30歲以後再生,「現在一男一女剛剛好,如果一輩子就這兩個也很好。」沒想到在昆凌28歲時,就提前爆出好消息。

而昆凌也發文慶祝這個喜訊,「N°5 coming soon!」巧妙用香奈兒經典5號香水的名字,意指家中有第五名成員要來報到,不過同樣也沒有公佈寶寶的性別。

▲▼昆凌發文證實懷孕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▲昆凌發文證實家裡要有第五個成員報到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不過,根據周杰倫公布的懷孕照,昆凌肚子頗凸,看來應已進入孕期後段,加上周董和昆凌發文都暗示寶寶「即將到來」,預產期有可能落在春天,但她上個月初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也是她在家跌倒受傷後首露面,當時她雖然穿平底雪靴,肚子卻看起來幾乎沒有起伏,相當會藏肚,至於昆凌懷孕究竟幾個月?寶寶性別為何等細節,杰威爾及昆凌經紀人都暫未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