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蜘蛛」湯姆霍蘭德新廣告脫了! 秀養眼胸肌粉絲沸騰

▲湯姆霍蘭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湯姆霍蘭德驚喜現身PRADA春夏廣告。(圖/翻攝自IG@prada,以下同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「第三代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近期隨著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的驚人票房,更加大紅大紫,鮮少與精品合作的他,近日卻無預警出現在PRADA最新的春夏形象廣告中,讓粉絲們驚喜萬分,「小蜘蛛」還在廣告中大秀結實胸肌,養眼性感畫面在網路上瞬間沸騰。

湯姆霍蘭德卸下蜘蛛人身份,以個人的魅力演繹PRADA 2022春夏新裝,呼應本季正裝與休閒並列融合的主軸,廣告中以「Dress. Undress.」為題拍攝,讓湯姆霍蘭德展示「三步驟脫衣」,並搭配招牌的英國腔演出,最後露出裸上身的胸膛畫面,讓粉絲們完全招架不住,在留言區引發暴動:「不要害羞湯姆,給我們更多!」、「這個男人太性感了」、「不能呼吸了」、「這是天堂嗎?」

▲湯姆霍蘭德。(圖/翻攝自IG)

形象中湯姆霍蘭德穿上了紅色皮衣外套,與他的蜘蛛人代表色不謀而合,讓人不自覺覺得這就是最適合他的顏色,下秒湯姆換穿針織開襟衫外罩西裝外套,巧妙露出胸肌陰影,表現隨性自然的姿態,卻相當性感誘人,搭配上他的無害的顏值,一種反差感萌生而出。湯姆霍蘭德駕馭起時尚衣裝十分自信有魅力,也許未來有望能跟上女友贊達亞(Zendaya)的腳步,讓大家看到更多時尚面貌的他。

▲湯姆霍蘭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湯姆霍蘭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宋智孝戴前衛「小偷帽」太可愛!網:沒想過這土帽子是種流行

►米蘭男裝周/「資深影星」驚喜現身PRADA走秀!巨大墊肩外套重拾儀式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