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斑馬線上遭撞飛!網「檢討被害者」遭砲轟 結局大翻轉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區日前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26歲曾姓女駕駛沿劍潭路左轉承德路4段時,竟狠狠撞上正在行走斑馬線的16歲羅姓女高中生,導致女高中生因強烈撞擊當場人騰空飛了起來重摔在地,還好僅有手腳、頭部擦挫傷。該段車禍行車紀錄器遭網友分享,並檢討女高中生「穿越馬路時沒有持續確認是否有來車」也引起砲轟。

本月17日上午6時50分上課時間,羅姓女高中生揹著書包行經劍潭捷運站旁的斑馬線,過馬路到一半時,措不及防遭銀色轎車狠狠撞上,當場人懸空翻了一圈後重摔在地。

▲女高中生走斑馬線被車撞飛,竟被網友發文檢討 。(圖/翻攝台北瞇眼YouTube)

▲羅姓女高中生走斑馬線被車撞飛,竟被網友發文檢討 。(圖/翻攝台北瞇眼YouTube)

事後,竟有名網友將車禍影片PO上網,並檢討女高中生,「穿越馬路時沒有持續確認是否有來車」等,遭網友認為是檢討受害者引不少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砲轟,但原PO解釋,他分享影片不是為了比誰的筆戰兇狠,主要是給身邊每一個孩子機會教育,他也相當心疼這名女學生並譴責肇事駕駛,最後仍因承受不住網路輿論,直接將文章刪除。

▼汽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劍潭車禍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警方表示,肇事的26歲曾姓女駕駛當時有下車查看,而她車子前擋風玻璃也因撞擊力道猛烈,碎成蜘蛛網狀, 所幸女高中生僅有手、腳及頭部擦挫傷,後來她的家長接獲通知也匆忙趕到現場。

由於曾姓女駕駛充滿歉意且願意賠償,而女高中生及家長也接受道歉,雙方和解息事,而過失傷害罪屬告訴乃論罪,全案也因和解並未依過失傷害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