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、ØZI約砲暈船撕破臉?她揭「砲友5大鐵則」 1種人絕對不適合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謝和弦前妻Keanna昨(18日)爆出與歌手ØZI的曖昧調情對話,指出彼此「曾經有關係」,還不斷喊話男方「別讓我當炮灰」,掀起熱議,外界猜測兩人原是砲友關係,最後她卻暈船,部落客「我是艾姬」則提出約砲5大原則,「1種人」絕對不適合交砲友,否則容易玩出人命。

部落客「我是艾姬」18日在臉書發表對Keanna及ØZI事件的看法,對於外界瘋猜兩人是砲友關係,女方卻不慎暈船,她提醒約砲的5大原則務必要小心,一是「你情我願」,直言感情和砲友一樣都是彼此願意,且有達成共識就不算詐騙,「投資有賺有賠,投入前請參閱不公開說明書。」

▲Keanna和ØZI關係令人好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艾姬臉書)

▲我是艾姬分享約砲原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艾姬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是「容易暈船的人不適合當砲友」,如果體質容易暈,建議要先吃「避暈(孕)藥」,才能防止搞出人命;三是「彼此保密」,如果玩不起就不要玩,眼睛也要放亮看清用愛騙砲的人;四是「自媒體發文要負責」,免得留下證據自打嘴巴;最後是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,除了要慎選對象,更小心不要留太多照片影片等「證據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也表示,「會不會女方是認真的,後來才發現男方只是玩玩(彼此認知上的錯誤,所以導致後面這精彩的故事)」、「就玩耍太認真了咩~才會出大事呀」、「我也覺得你情我願,事後不歡而散也不應該把這件事公諸於世」。

▲Keanna和ØZI關係令人好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艾姬臉書)

▲Keanna和ØZI關係令人好奇。(圖/翻攝自Keanna、ØZI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