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問喬帥驅逐事件 大坂直美「4字冷回」句點媒體

▲▼大坂直美力拼澳網衛冕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坂直美力拼澳網衛冕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日本混血女將大坂直美過去飽受憂鬱、焦慮和社交恐懼症困擾,對媒體感到恐懼,在澳網首輪輕鬆過關後,被問到關於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遭驅逐的問題,她先是冷回應:「問我意見有用嗎?」隨後直接句點媒體記者。

喬科維奇因拒打疫苗遭驅逐,無緣力拼澳網衛冕,引起外界討論,媒體記者好奇大坂直美如何看待喬帥缺席,她僅說:「我的意見有用嗎? 」外媒記者回應只是想了解她心裡的想法,大坂又說:「夠了!謝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阪直美在2021年法網首輪後退賽,當時她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引發爭議,隨後她自曝自己罹患憂鬱症多年,因心理問題選擇退賽,之後她也沒有參加溫網,並在美網結束後,表示將要暫時離開網壇一段時間。

經過今年奧運和美網的挫敗後,大坂直美在澳網重新出發,挑戰女單衛冕,首輪以6比3、6比3直落兩盤輕取哥倫比亞好手亞塞拉諾(Maria Serrano),今19日次輪她將對上美國好手布倫格爾 (Madison Brengle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