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史票房第一推續集 手遊消息伴隨釋出...《阿凡達》MMO新作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史詩科幻電影《阿凡達Avatar》於2009年上映,也為人類揭開3D觀影大門,這部曠世巨作在台灣亦刷新影史票房,11億紀錄高懸12年無人能破。如今,伴隨即將推出續集消息,《阿凡達》近日也公布全新遊戲《Avatar: Reckoning》,作品將以「潘朵拉星球」構建背景世界觀,讓玩家自捏阿凡達,在新世界展開冒險。

▼阿凡達將推新手遊。(圖/翻攝自Avatar:Reckoning)▲▼阿凡達將推續作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avatar)

由《龍族幻想》開發商祖龍娛樂製作、騰訊旗下品牌Level Infinite發行的智慧型手機遊戲MMO新作《Avatar:Reckoning》(iOS / Android)近日正式公開官方網站並表示,「玩家將加入納美人,在新世界遇到各種奇特外星生物,並抵抗一波又一波的RDA部隊進攻」。除此之外,官方提到,《阿凡達》手遊將根據智慧型手機觸控方式量身打造,甚至能製作、升級個人角色,配備各類武器,讓作品同樣兼具角色扮演、養成遊戲性質。玩法部分,不僅有單人體驗戰役、也有即時多人組隊模式,後續遊戲劇情內是否會釋出額外故事更令人好奇。目前預定《Avatar:Reckoning》將於 2022 年正式推出。

▼阿凡達將推續作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avatar)▲▼阿凡達將推續作。(圖/翻攝自@officialavatar)

《阿凡達》講述人類正在恆星系上的潘朵拉衛星開採珍貴資源,不過擴展殖民地同時卻威脅到當地部落「納美人」生存,因此兩者之間爆發衝突。電影自2009年推出後已過12年,不過劇組去年也宣布續作《阿凡達2》將在2022年於美國上映。如今再加上手遊《Avatar: Reckoning》推出,讓粉絲逐漸回想起當時席捲世界的《阿凡達》熱潮。

關鍵字:阿凡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