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23世界盃棒球賽10月14日台北舉辦 棒協爭取大巨蛋

▲U23中華隊邱辰開轟。(圖/WBSC提供)

▲U23世界盃中華隊。(圖/WBSC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世界棒壘總會(WBSC)宣布今年重大棒球國際賽事,U23世界棒球賽將於10月中在台灣舉行,地點在台北。

上屆U23世界棒球賽本要在2020年舉辦,因疫情延到去年在墨西哥舉行,中華隊拿到第6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是第4屆U23世界盃棒球賽,WBSC宣布,U23世界盃棒球賽將於10月14日至23日在台灣舉行,屆時將有來自各個職棒聯賽的頂尖年輕球員參加。

參賽球隊有中華隊、上一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冠軍委內瑞拉、德國、荷蘭,以及4支美洲球隊、3支亞洲球隊、1支非洲、1支大洋洲、1支外卡球仍有待確定。

WBSC公布比賽地點是在台北,中華棒協爭取在台北大巨蛋舉辦,成為台北大巨蛋的啟用首戰。

關鍵字: U23U23世界盃大巨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