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本土+14「新增3學校停課」 16校停課名單一次看

記者趙蔡州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教育局18日深夜緊急宣布,新街國小及附幼19日起停課14天,為一名小六男童昨身體不適,就醫採檢確診,另外稍早也有公布一名就讀東安國小10歲女童確診。桃園市18日本土新增14例,且新增八德小牛津幼兒園、東安國小、新街國小等3所學校停課14天。

▲▼桃園6所學校緊急預防性停課,進行大消毒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桃園市18日本土新增14例、3所小學、幼兒園確診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就讀東安國小10歲女童(尚無案號)9日曾與媽媽一起到西堤用餐,西堤群聚案爆發後,經匡列住進集中檢疫所居隔,17日出現發燒等症狀,同日採檢為陰性,隔(18)日二次採檢時陰轉陽確診。

就讀新街國小小六男童(尚無案號)則是出現症狀後,被父母帶到醫院掛急診,經採檢後確診,衛生局正在疫調中,感染源也待釐清。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8日上午宣布,本土新增17例(12例在桃園市),其中1例為小牛津幼兒園男學生(案18059),因為親屬曾到西堤餐廳用餐,事後被匡列檢驗,不料雙雙確診。桃園市18日晚間先後新增東安國小、新街國小各1例,總計新增14例。

桃園市目前共有16間學校(包含幼兒園)因疫情停課14天,詳細名單如下:

1. 華勛國小及附幼 (至1/23)

2. 普仁國小及附幼 (至1/23)

3. 翰林安親班(至1/23)

4. 興仁國小及附幼 (至1/21)

5. 中壢高商(含進修部) (至1/28)

6. 東興國中 (至1/27)

7. 方華補習班 (至1/28)

8. 內壢國小(至1/30。該校1/17 PCR採檢2,217支,結果全數陰性)

9. 美奇幼兒園(至1/30)

10.佳音英語元生分校(至1/30)

11.信義國小及附幼(至1/31)

12.華盛頓幼兒園(至1/31)

13.高昇課照中心(至1/31)

14.小牛津幼兒園(至2/1)

15.東安國小及附幼(至2/1)

16.新街國小及附幼(至2/1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