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盈駿單挑對決郭艾倫 台灣隊長爆砍25分9助攻

▲CBA廣州龍獅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18日對決中國第一控衛郭艾倫,表現毫不遜色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「台灣隊長」陳盈駿18日在CBA賽場遭遇強敵,由中國第一控衛郭艾倫領軍的遼寧本鋼,此戰遼寧一路壓制廣州,最終以110比98贏得勝利。不過陳盈駿與郭艾倫兩人場上對決,數據面可說是平分秋色,郭艾倫雖拿下26分、5籃板、9助攻,但此戰陳盈駿表現同樣出色,上場47分鐘貢獻25分、3籃板、9助攻。

本季持續在CBA賽場繳出亮眼表現,陳盈駿18日隨廣州交手強敵遼寧,此戰陳盈駿也再次碰頭中國最強控衛郭艾倫,此戰兩人在數據面表現都十分亮眼,場上過招可說是CBA頂尖後場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艾倫先發出賽33分鐘,23投10中拿下26分、5籃板、9助攻、1抄截,而陳盈駿則是出賽多達47分鐘,14投8中拿下25分、3籃板、9助攻,全場還在郭艾倫嚴防下,多次投進高難度三分球。

不過此戰郭艾倫仍帶走最終勝利,遼寧在6人得分達雙位數情況下,下半場逐漸穩住戰局,最終就以12分之差贏球。

陳盈駿連同此戰在內,本季出賽24場,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8分鐘情況下,繳出20.1分、4.3籃板、9助攻、1.6抄截,整體數據仍是相當全面。

▲CBA廣州龍獅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面對強敵遼寧仍繳出25分、3籃板、9助攻水準之作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