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臥龍洞2屍!她上節目「背景詭異氣音」:來陪我 網聽完嚇傻

▲跑山獸太太羅勃依婉首度參與山搜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 

▲跑山獸太太羅勃依婉首度參與山搜,發現郭男、王女遺體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南投埔里古道臥龍洞日前發生2男1女的3屍命案,檢方相驗後死因仍撲朔迷離,甚至牽扯到宗教信仰的案外案,警方在死者住處找到「和宇宙同在」、「殉道者」等紙條。沒想到,發現郭男、王女遺體的羅勃依婉上節目敘述救援過程時,影片竟意外錄到其他的女聲說「來陪我」,讓網友嚇傻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在節目的5分40秒聽到「來陪我」的聲音,起初沒有意識到,直到有人提起後,他才回去重聽確認,「聽了之後我超級後悔為什麼我要真的去聽,因為那聲音也太清楚了為什麼第一次會完全沒聽到,而且太詭異人太恐怖了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好酷喔,真的有欸」、「第一次就聽到了,瞬間雞皮疙瘩」、「我只聽到氣音陪我」、「聽起來很突兀」、「怎麼會有員工說來陪我?找誰陪妳」、「我有聽到,差點手機飛了」,但也有人聽不到,或認為是收音問題,「仔細聽仍然沒聽到」、「那是另一個工作人員的聲音」、「聽了好幾遍,完全是來賓講話時吃螺絲發出的氣音,原po有必要搞得這麼靈異恐怖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