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8匹最強悍版本?藍寶堅尼「Urus Evo」測試車無偽裝曝光

▲Lamborghini Urus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▲藍寶堅尼Urus近日在北極被捕獲到小改款測試車,外界猜測很可能是最強悍、同時也是首款油電動力的Urus Evo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,圖為現行款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Urus休旅自2018年上市後,全球熱賣超過16,000輛,堪稱品牌「金雞母」。而最近外媒更捕捉到小改款測試車,預計將採插電式油電動力、並且很可能是最強悍版本的Urus Evo。

這輛在北極附近進行雪地測試的Urus,不僅全車毫無偽裝、外觀還採消光黑車色;與現行款不同,測試車的前保桿、進氣壩重新設計,除了新款多幅式鋁圈、車側飾蓋外,車尾也保留4出尾管造型,並在後導流孔、後保桿樣式上微幅修飾。

▲藍寶堅尼Urus測試車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藍寶堅尼Urus測試車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測試車除了外觀小針美容外,據傳將採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,綜效輸出可望達到808匹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圖為測試車)

最多變化則在引擎蓋下,據傳這輛測試車將作為品牌電動化的一部分,因此將採用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,最大綜效輸出可達808匹,比現行搭載4.0升V8雙渦輪、641匹的Urus還要強悍不少。

小改款Urus預計在不久後就會亮相,同時也會是首款採油電動力的車型,藍寶堅尼總裁Stephan Winkelmann也證實將在2023年上市,並計劃在2024年完成全電動化,包括小牛Huracan、Aventador等,至於BEV純電動車型則會在2027年登場。

▲Lamborghini Urus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)

▲藍寶堅尼Urus自2018年上市後,全球銷量已超過16,000輛。(圖/翻攝自Lamborghini,圖為現行款)

►BMW打敗賓士成「全球豪車銷量冠軍」 台灣人最愛車款是它

►電動車還有「外匯市場」嗎?網友論戰提出2關鍵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