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商人睡前再一發!青青「土地權狀房」實況曝光:快25年中古屋

▲▼ 青青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網紅青青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21歲的網紅青青日前表示,她近1年來入手2300萬新房、453萬元高級跑車,也擔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,引起網友討論。沒想到,被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點出是在吸金詐騙,兩人也隔空交火了一整天。小商人以青青的PO出限時動態的購屋截圖追查,發現根本是約770萬元的中古屋,並非2300萬元的新房。

小商人與青青大戰一天,不斷喊著要睡卻戰力高漲,18日晚間10時許表示,青青很喜歡在限時動態發出購買2300萬元新房的消息,因此他派人去查,發現該物件不在七期,而在豐原,「關鍵字很簡單,這是她的照片裡的,X原段64X地號,101 211 995平方公尺」,「770萬快25年中古屋,我還以為是2300萬新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商人睡再前一發!青青「土地權狀房」實況曝光:770萬快25年中古屋。(圖/翻攝青青IG)

▲青青在限時動態PO出買房證據,小商人派人查出實情。(圖/翻攝青青IG)

小商人說,青青另一張圖片的995平方公尺的土地權狀也位於豐原,她僅持分3162/100000,「地上物建號超多,唯一完全持有的只有06XX-0056地號,101平方公尺也就是30.55坪。只PO(出)995那張,估計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大,喜歡大的沒關係」,「剩下的等檢舉信過去給局長我們再繼續,X,都快6點了(美國時間),各位晚安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比宏蕾還要精采,凱文哥讚」、「好可怕的輾壓,瑟瑟發抖啊」、「凱文哥你已經把人家小女生的整張臉都打凹了。下手不知輕重,太無情了」、「越級打怪被秒殺」、「小商人出手從沒讓人失望過」、「鼻青臉腫」、「我先買包鹽酥雞配珍奶再找位置坐下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