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與生母失聯28年!她興奮約碰面…聽冷血回應心碎:我也是妳骨肉

▲桃園市1名約10個月大男嬰22日晚間被媽媽送醫急救,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從未見過生母,好不容易跟對方聯繫上,聽冷血回應崩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從小父母離異,從未看過生母的模樣,經過了28年,好不容易聯繫上,因此致電對方,希望能碰個面、一起吃飯,沒想到聽到答覆,讓她瞬間心碎,「好歹我也是妳懷胎十月辛苦生下來的女兒啊!」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出生後沒多久,父母就已經離異,她跟在父親身邊長大,如今已經28歲,前陣子父親找到了她的生母,讓她相當興奮,立刻與對方聯繫,希望能一起吃頓飯。

不過,實際與生母聯繫上,卻被告知「因為有了新的家庭,所以不方便聯繫」,對方還說「往後也沒有聯繫的必要」,讓她傷心欲絕,眼淚忍不住流下來,也為生母的絕情感到困惑,「好歹我也是妳懷胎十月辛苦生下來的女兒啊!」

▼女子十分困惑,明明也是母親懷胎10個月生下的,卻連見面也沒辦法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▼懷孕,孕婦,媽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女子冷靜下來以後,重新思考了一次,能夠理解生母重組家庭,一定會有難處,但她也只是想看一眼,這樣就心滿意足,但若對方真的不願意,也只能做罷,「我也沒媽媽28年了、習慣了」,希望生母能一切安好,「沒有妳,我也能過得很好。」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經歷,感到十分心疼,在下方留言打氣,「好心疼妳,但一定更要讓自己幸福喔 ,加油並祝福」、「不認比較好,她不會真心疼愛妳,到時候妳又會受傷害一次,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」、「記得以後她老了、要你扶養的時候,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給她看」、「以後別叫你養他就好…加油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