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被爆「已跟金主結婚」! 爆料人查戶政資料:去年5/20登記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青青年僅21歲已買房買車,還擔任咖啡店品牌執行長,擁有勝利人生,近日卻被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爆料有金主,氣得她曬出房屋權狀、銀行無限卡反擊。不過,小商人仍未打算放過青青,再度爆出對方有2位金主,其中一人甚至已在去年5月跟女方登記結婚。

▲青青被小商人爆已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▲青青跟小商人槓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商人酸道:「確實現在不應該叫老闆,要叫老公,剛剛戶政系統的資料顯示青青與邱先生去年5/20登記。這個時候一定要拿出舊的身分證,裝死到底,焦土戰很有用。但是在我的認知,檢調更有用。小孩子吵架我就沒空參與了,有啥新東西發出來,我再陪你聊聊。」

▲青青被小商人爆已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小商人爆料青青已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網友在小商人的PO文底下議論「這已經不是血流成河的等級了」、「連這都查得到」、「老實說中情局你開的吧」,就連網紅啾啾也留言參戰:「我有他們公證書的單子照片,歡迎神人私訊我,我還有很多很精彩的東西。」令網友震驚。

▲青青被小商人爆已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▲網紅啾啾參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)

不過,另一邊的青青不甘示弱,不斷曬出各種證據跟小商人槓上,18日晚間也發出新的限時動態:「又來了,沒證據就說講不下去了喔,然後鋒頭換指向我前老闆,人家做直銷創業怎麼了嗎?」並表示「他老人家是懶得回應你啦,不過如果你有證據打臉他,我是滿想看的」。

▲青青被小商人爆已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▲青青反駁小商人各項爆料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.0214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