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結石2022第一週「就用NFT賺進上千萬」! 曝未來1年預測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聖結石早早接觸NFT、加密貨幣,並不斷拍片力勸年輕人都要對這個領域有所了解,逐漸吸引越來越多粉絲關注。他17日也大方透露自己的收入,光是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,就已經用NFT賺進上千萬,再次呼籲大家一定要開始了解。

▲聖結石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用NFT賺進上千萬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聖結石Saint)

▲聖結石早早投入NFT領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聖結石Saint)

聖結石直言:「2022,你會看到很多NFT項目出現,身邊也會有越來越多人買賣NFT,你也會親眼看到你的某位朋友原本不懂英文、做著體力活工作,或者之前曾經跟你借過5000元吃飯錢,但是短短幾個月搖身一變,變成一個你突然發現你已遙不可及的朋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聖結石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用NFT賺進上千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聖結石Saint)

▲聖結石在2022年的第一個星期就用NFT賺進上千萬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聖結石Saint)

事實上,聖結石在去年12月的影片中就曾透露,他將自己的影片截圖鑄造成NFT銷售,在短短24個小時內就全部售罄,一口氣賺進4.7枚以太幣,價值大約有新台幣49萬元。因為對NFT早有研究,2022年才剛過半個月,他在第一個星期就已經賺進上千萬。

聖結石坦言:「原本沒有打算公開,結果我在漲之前已經po過我的NFT蒐藏,所以這幾乎已經是公開資訊了。」他乾脆大方把收入說出來,也以獲利者立場再次提出建議:「這個建議在2021年就給過你了,就是『無論有沒有要玩,至少去了解加密貨幣與NFT』!」呼籲大家都要認識一下這個新興議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