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部電器大亨」圓夢發片 女兒被封「電器行楊謹華」絕美模樣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中部電器大亨」葉冠成、廖鳳英結縭30餘年,最近攜手進入歌壇,合唱台語歌《幸福第一名》,一雙兒女也在MV中露臉,兒子Peter擁有185公分高大挺拔的身材,女兒Leanna則有「電器行楊謹華」美譽,據悉她曾被電視台看中,想栽培她演戲,但被媽媽攔截,要女兒回家學習、幫忙,她也對幕前無興趣,兩姊弟都選擇留在彰化和父母一起打拼事業。

▲▼「中部電器大亨」葉冠成、廖鳳英《幸福第一名》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▲「中部電器大亨」葉冠成、廖鳳英圓夢發單曲《幸福第一名》,還找來兒女出演MV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夫妻倆白手起家,是日立、國際、東元、聲寶、大金等知名電器廠牌的經銷商,因演唱民視金鐘大戲《孟婆客棧》片尾曲《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》打開知名度的歌手楊惠絜,更是他們的歌唱班老師,楊惠絜特地為他們打造單曲《幸福第一名》,不但填詞寫曲,還擔任單曲製作人,「因為我看到學生葉冠成、廖鳳英結婚超過30年,還這麼地恩愛,父慈子孝,是社會很好的典範,所以為他們寫下這首《幸福第一名》,希望讓社會能充滿了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V在葉冠成夫妻家的農場拍攝,由於一家人都愛毛小孩,很有愛心的他們,也收養了不少流浪狗,葉冠成夫妻說: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!希望為社會多盡一份心!」

▲▼「中部電器大亨」葉冠成、廖鳳英《幸福第一名》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▲夫妻倆都是楊惠絜的歌唱班學生。(圖/音圓唱片提供)

日前他們還在自家公司尾牙上首唱《幸福第一名》,楊惠絜一肩擔起主持人大任,席間並邀請彰化家扶中心20位學童和家人一同參與並頒發獎助學金,這也是連續三年冠成家電在尾牙上慷慨解囊,葉冠成希望自己的拋磚引玉,可以讓更社會上更多善心人士,一同來幫助弱勢學童,讓他們開心成長,尾牙更造成單曲搶購一空,創下未發行已先被認購3千張的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