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擴大採檢!桃機防疫員、亞東護理師接觸者 923人PCR陰性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桃園機場、西堤餐廳、聯邦銀行群聚感染延燒到台北市,台北市衛生局18日表示,關於戶籍地為台北市的疾管署防疫人員(案17928)擴大採檢結果,共68人陰性、315人檢驗中;而亞東醫院確診護理師(案17967)則擴大採檢855人陰性,120人檢驗中。

台北市衛生局18日公布3例確診個案匡列和採檢結果,針對台北市本土個案(案17928)疾管署防疫人員,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目前無匡列台北市居家隔離,擴大採檢結果68人陰性,315人檢驗中。

至於新北市個案(案17771),也就是桃園聯邦銀行健行分行1行員(案17738)的丈夫,因為工作職場在台北市,所以北市也匡列居隔者共計35人,採檢結果全數陰性,擴大採檢結果229人為陰性,4人檢驗中。

另外,關於新北市個案(案17967)亞東醫院護理師,台北市衛生局說明,擴大採檢855人為陰性,120人檢驗中,並發送同時段足跡重疊細胞簡訊438封,請收到簡訊的民眾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