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秒浴室交歡性愛片外流 ØZI無奈認了「是我本人」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葉璦菱的兒子、歌手ØZI近來被謝和弦前妻Keanna曬出曖昧調情對話,遭指彼此曾「有關係」後,今(18日)一段他的性愛影片也遭外流,但女方並非Keanna,而是他和一名短髮辣妹在浴室的48秒「活春宮」影片,對此,ØZI經紀人也無奈證實影片正是ØZI本人。

▲▼ØZI私密性愛片遭外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ØZI)

▲▼ØZI私密性愛片遭外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ØZ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ØZI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ØZI)

對於影片莫名外流,ØZI經紀人坦言他心情有受到影響,「但我們都是比較擔心對方的部分。」至於影片怎麼會外流?她則說:「我們也不清楚,因為素材不在我們這邊。」
 

快訊/By2再開嗆李靚蕾:又撒謊! 曝光「私訊影片」狠打臉

快訊/Yumi認與王力宏交往 認了「刻骨銘心」:是他婚前的正式女友

Yumi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 怒控李靚蕾「偷換時間」誤導成炮友!

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! 「1條件逼收回指控」: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