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才滿3個月老公催生第二胎? 林依晨妙答:很難說!
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依晨18日出席新書《做自己,為什麼要說抱歉?》記者會,書名和序都由老公林于超操刀,作者介紹中最後一句還提及,「目前相一夫,教一子,以後就不知道了。」被問是否想生第二胎?林依晨笑說,「未來的事很難說,先不設定好。」現場歡笑聲不斷。

▲▼林依晨新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依晨新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起老公幫忙寫序,林依晨說本來想讓經紀人寫,後來經紀人和老公互相推,最後經紀人成功了,就將重任交給老公,沒想到獲得好評,而老公目前正在隔離中,即將回來當打手,現在寶寶已經3個月,但老公上一次見到寶寶是3個禮拜大的時候,林依晨說,「很多人都跟我們面臨類似的狀況,我還聽過到2歲半的,沒什麼好抱怨的,都要珍惜。」

▲▼林依晨新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依晨出書晉升作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她還開玩笑說帶孩子的路上幫手很多,除了跟公婆同住外,每個星期回娘家,弟弟就住在樓上,而弟弟家有3個小朋友,帶孩子非常得心應手,林依晨還說,「我都可以洗一個小時的澡,滿不錯的!」而此時公公就會抱著寶寶正襟危坐一個小時。

至於老公會不會是神隊友?林依晨說,「之前都在月子中心看不太出來,這次回來就能略知一二。」被問到寶寶有沒有特別黏誰,她不好意思地說,「也許是我吧!」

另外,除了序之外,書名也是老公幫忙想的,林依晨說,「我覺得想書名、戲名都好難,通常都會先完成內容才會有想法,但我沒有太多參與這部分,我只參與英翻中,他給我英文我翻成中文。」在作者介紹中,老公替她寫,「目前相一夫,教一子,以後就不知道了。」疑似想拼第二胎,林依晨則笑答,「很難說,先不設定好!」

▲▼林依晨新書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林依晨新書記者會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依晨完全不像產後媽媽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