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打電話聽到「熟悉喵叫」秒噴淚:是牠! 奇蹟找回走失8月愛貓

▲▼貓,喵,黑貓,黑喵。(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英國一隻黑貓走失8個月後與主人奇蹟重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英國40歲婦人瑞秋(Rachael Lawrence)打電話給獸醫時,聽見背景傳來熟悉的貓叫聲,立刻認出來,那正是8個月前走失的愛貓「巴納比」(Barnaby),與毛孩重逢時,忍不住嚎啕大哭。她事後受訪時表示,獸醫「把貓咪抱進房間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是牠!」

《鏡報》報導,瑞秋日前將家裡另一隻小貓「托爾維」(Torvi)送往醫院動手術,打電話關心毛孩狀況時,被背景的喵叫聲給吸引。她立刻詢問,「那是托爾維在叫嗎?」但獸醫表示,「不是,那是我們上禮拜收編的浪貓。」

電話掛斷後,瑞秋卻依然掛心此事,幾小時後又致電追問,新收編的「浪貓」是否為黑色公貓,其中一隻後腿是否有一塊白色斑點,2項特徵竟都相符。

瑞秋到獸醫院接小貓時,也帶上「巴納比」的照片,希望可以當場比對。她一見到毛孩,忍不住激動大哭,顧不得擦乾眼淚,就趕緊撥打視訊電話,向家裡三個孩子報喜。

「巴納比」去年不幸走失,雖有施打晶片,卻一直沒有被民眾撿到。瑞秋表示,毛孩身上「一大堆結痂,瘦得跟皮包骨一樣,一些地方的毛甚至禿了」,但重新回到主人懷抱時,看起來非常開心,「我們必須趕快把牠養肥,變回以前胖嘟嘟的樣子才行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