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半夜驚醒起身「跳舞」 艾成嚇壞以為她中邪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女星王瞳為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除夕節目大跳街舞,詮釋「叢林女王」嗆辣風格。她穿搭一身綠色短裙與黑色高叉短褲,還把頭髮噴染成綠色,搭配最夯流行舞蹈與舞群,將火辣、時尚、動感集於一身!

▲▼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為除夕節目帶來舞蹈演出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第一次嘗試與多位專業老師跳街舞,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她說:「這段舞有三個舞序,舞群老師還要把自己扛起來,我核心要用力頂住不然會掉下來。」提到最難的考驗是有一段團舞演出,要跟8位專業舞者整齊劃一的跳舞讓她超抖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與多位專業舞者合力演出,表演極具張力。(圖/民視提供)

製作團隊大手筆邀請8位專業舞者以及嘻小瓜指導,打造國外MTV頒獎典禮的唱跳表演。王瞳表示,嘻小瓜的「魔鬼要求」會讓大家看到有別以往的她。且因為壓力太大,王瞳透露曾壓力大到「半夜驚醒」突然起來練跳,把枕邊人艾成嚇得半死,以為她中邪。

服裝上性感的王童透露,說艾成很「關心尺度」讓她哭笑不得,本來內搭黑色短褲會開衩到腿根,在另一半的「關心」之下才改成比較長。另外,因為頭髮造型的關係,綁很緊造成髮根疼痛,她甚至得透過吃止痛藥才能睡,也感謝艾成的陪伴讓她順利完成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