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慘淪「疫情重災戶」 楊靜無奈曝:最怕接到經紀人電話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台語歌王陳雷前師妹楊靜,近日推出新專輯《無巢的燕仔》,原本她專輯就因為疫情延期發行,沒想到開春又遇上omicron來襲,讓楊靜的尾牙演出活動被迫取消五場以上,她也只能無奈的自我安慰:「好事多磨!」

▲▼楊靜《無巢的燕仔》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楊靜推出新專輯《無巢的燕仔》。(圖/豪記提供)

楊靜當年由陳雷提攜出道,兩人年紀相差近20歲,曾是同門師兄妹,因而成為忘年之交,讓她順利步入歌壇;楊靜表示:遇上疫情再起,日前被陸續通知活動取消,至今場次數仍無法估計,每天接到經紀人電話都很心驚,深怕被告知活動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她也說,疫情當前,為了保護大家也是保護自己,總是打氣精神自我鼓勵:「疫情終會退散的,期待春酒活動與粉絲們相聚!」

▲▼楊靜《無巢的燕仔》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楊靜因疫情,尾牙被取消多場。(圖/豪記提供)

面對疫情再度嚴峻,楊靜所屬的豪記唱片也為重災區,往年豪記唱片旗下歌手都是眾家廠商尾牙熱門邀約對象,豪記唱片表示,目前被通知取消的尾牙活動高達30場以上,每天都還在持續增加中,而疫情當前,豪記唱片旗下23位歌手們也都會共體時艱,一起撐過去,期望疫情早日消退,與粉絲們再度相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