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相親戀上「大24歲窮男友」 婚後才知嫁給富豪!她甜喊幸福

▲▼ 越南正妹嫁給大20幾歲韓男,婚後才知是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 娜薇第一次見到東振就被他的外表吸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越南一名年輕正妹透過相親認識一名南韓男子,深受他的樸實及溫柔所吸引,得知對方比自己年長24歲後相當驚訝,因為他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,但她早已深深陷入男子的魅力中,很快就決定與他結婚,沒想到意外嫁給富豪。

綜合《中國報》、當地DanViet報導,現年21歲的越南女孩娜薇(Nhật Vi)來自海陽省,18歲那年嫁給南韓老公東振(Dongjin),當時令身邊許多人感到驚訝,因為東振足足比她大了24歲,目前已經45歲,接近她父母的年齡。

娜薇說明,當時透過相親認識東振,第一眼就被他的外表吸引,得知他的年紀後嚇了一跳,因為他看起來非常年輕,「他很白,鼻子很高,看起來很像西方人,穿得很簡單,以至於我以為他很窮。」

娜薇提到,她對老公沒什麼要求,只要夠溫柔、誠懇,夫妻可以一起攜手努力,交往後第一次帶東振回家見家長時,東振對她父母體貼又有禮貌,而父母起初也以為他只有30多歲。

二人不久後在越南及南韓分別舉辦婚禮,婚後娜薇發現,東振其實比她想像中有錢,自己的物品用了10年不換,卻總是買名貴的衣服給她,這才知道東振自己經營餐廳,實際上是一名富豪。他們二人結婚已有3年,娜薇也懷上一對雙胞胎,至今深受東振無微不至的照顧所感動,也很高興能擁有一段幸福美好的婚姻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