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敬軍贈春節加菜金 林右昌感謝國軍弟兄保家衛國

▲基隆敬軍贈春節加菜金 林右昌感謝國軍弟兄保家衛國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敬軍贈春節加菜金,林右昌感謝國軍弟兄保家衛國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農曆春節將屆,基隆市政府民政處及軍人服務站,17日邀集基隆地區各駐軍單位舉行敬軍慰問,市長林右昌親自頒發加菜金,給各駐軍單位部隊長,擊肘感謝所有駐軍部隊,平日保家衛國,災害發生時馳援地方救災。

市長林右昌由民政處長王榆森陪同,向所有國軍弟兄祝賀佳節愉快,另外也代表所有基隆市民感謝各駐軍部隊,不僅在平日堅守崗位,辛勤執行戰備任務,尤其在基隆有任何災害發生時,協助市府進行防救災工作,點點滴滴民眾感念在心。

接受慰問的基隆地區駐軍單位,包括馬祖駐台支援中心、陸軍關渡指揮部、關指部機步二營、聯兵二營、砲兵營,海軍一三一艦隊、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、海軍水下作業第三隊、陸戰隊警衛二營,基隆市後備指揮部、基隆憲兵隊,海巡署第二指揮部、海巡署第二岸巡隊及第一海巡隊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再+1!桃機休息室有足跡 恐怖Ct值曝

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!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

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倒路邊!飼主出面解釋 新北動保處繼續追

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?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

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