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姆斯25分與強森末節連拿10分 湖人逆轉爵士勝率重回5成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湖人18日在主場迎戰爵士,雖前3節打完,爵士以78比72領先湖人,但來到末節,湖人靠著剛續簽10天短約的大前鋒強森(Stanley Johnson),在短短2分鐘內連砍10分,將比分反超,此外爵士末節熄火僅有17分進帳,終場湖人就以101比95戰勝爵士,終止近期3連敗。

此戰湖人為了應付爵士隊中的聯盟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(Rudy Gobert),捨棄小球陣容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擺上先發與之抗衡,此外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更在次節僅剩2分03秒時,突破禁區對中鋒戈貝爾上演驚天爆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爵士戈貝爾與湖人霍華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爵士戈貝爾與湖人霍華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來到第3節,湖人再度發生亂流,爵士僅花了4分鐘就將比分追成56比56平手,隨後爵士靠著三分火力齊開,一度將分差拉開至10分,但在第三節結束前,湖人靠著蒙克(Malik Monk)與強森連續得分,將分差追至72比78。

進入末節,雖爵士帶者領先優勢,但在進攻端大熄火,單節被湖人打出29比17的攻勢,強森更在短短2分鐘內連砍10分,且還送出一記助攻,給三分線外的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,終場湖人便以101比95逆轉爵士,終止近期3連敗,勝率也再次回到5成,目前以22勝22敗排名西區第7。

本戰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收下25分、7籃板、7助攻,衛斯布魯克也有15分、8籃板、3助攻,剛續簽10天短約的強森替補登場也砍進15分;爵士康利(Mike Conley)則是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,戈貝爾則是攻下19分,並抓下16個籃板。

▲湖人強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強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爵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