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西堤確診案燒進台中 7人遭匡列接觸採檢結果出爐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桃園西堤群聚案狂燒,已釀銀行行員染疫,還擴散進入校園、電子廠,包括桃園、新竹等都傳出確診個案,據悉,台中也有7人遭匡列。台中市衛生局表示,西堤確診者、明新科大確診個案,相關接觸者有7人是台中人,最新採檢結果出爐,有6人陰性、1人檢驗中。

▲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清消完成,並依政府規定停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清消完成,並依政府規定停業。(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疫情從機場延燒到西堤餐廳,相關個案包含新竹明新科大師生,新竹市17日再傳一家4口人確診,兩者間的關聯尚待釐清。台中市衛生局表示,目前掌握包括西堤、明新科大等北部確診者皆無台中足跡,民眾可不必驚慌。

不過衛生局也強調,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屬第5類法定傳染病,相關資訊由指揮中心統一回復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疫情拉警報「台中是否取消內用」 盧秀燕:若有個案不排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