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男友「妳虐我千百遍」出聲了!示愛文被刪光…交往1年近況曝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Keanna日前突然發文提及「一直扎在我心裡,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」,隨後標註「#ØZI」更是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在說歌手ØZI,如今,她從堅決否認到改口真的和男方有過關係,感情世界讓網友霧裡看花,但格外引起疑惑的是她和「水瓶少爺」的交往現況。對此,「水瓶少爺」也在18日凌晨悄悄吐露心聲了。

▲▼Keanna水瓶少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quarius_childe)

▲▼「水瓶少爺」18日凌晨發文力挺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quarius_childe、keanna_taiyh)

▲▼Keanna認愛4天 曬新男友「水瓶少爺」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eanna在2021年11月20日承認有新戀情,而且已經和「水瓶少爺」低調交往1年多,但最近被網友發現她似乎悄悄刪除了該則認愛文,Instagram卻沒有互退追蹤。隨著她17日深夜承認和ØZ有過關係,「水瓶少爺」隔天凌晨在限動寫下「縱妳虐我千百遍,我仍待妳如初戀」。

▲▼Keanna水瓶少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▼Keanna和水瓶少爺並沒有互退追蹤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、aquarius_childe)

▲▼Keanna水瓶少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quarius_childe)

值得一提的是,「水瓶少爺」還直接在全黑底圖上tag Keanna的IG帳號,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,愛慕女方的心似乎沒有因為此次風波而受到影響,高調隔空示愛的舉動再度引發討論,但女方目前尚未更新動態。

▲Keanna的感情生活意外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事實上,Keanna是在2021年11月20日發文認愛水瓶少爺,PO出男友的背影照說「水瓶男&獅子女,極端的180°對宮,卻一見鍾情」,並謝謝對方總用溫柔的嗓音安撫她的情緒,「我很快樂現在。」但目前這篇貼文已消失於她的IG頁面上。

▲▼Keanna水瓶少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去年認愛水瓶少爺的貼文已經消失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不只這樣,還記得Keanna曾在2021年12月3日分享和水瓶少爺聊天記錄,以哏圖大開18禁玩笑,逼得男友凍袂條直說:「立刻飛!」2021年12月7日還曝光男友的手機桌面照放閃,但這些示愛貼文都已消失於她的IG頁面上。

▲▼Keanna的IG頁面已找不到水瓶少爺的蹤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Keanna「我是砲友暈船嗎」ØZI經紀人回應了! 苦笑鬆口真實關係
►啦啦隊女神激戰到一半…男友突開視訊!瞄到對象傻眼:把我放旁邊乾掉
►曾沛慈婚宴「星光二班戰友」幾乎都到了!她淚眼:今天的妳炸漂亮
►Sandy「喝曾沛慈喜酒」帶2伴娘暖身!淚崩曝婚宴現場照:彩排完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