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拉警報「台中是否取消內用」 盧秀燕:若有個案不排除

▲Omicron疫情拉警報「台中是否取消內用」,盧秀燕:若有個案不排除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Omicron疫情拉警報,針對台中是否取消餐飲業內用,盧秀燕表示若有個案不排除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西堤群聚案風暴擴大,相關確診者已累計逾30人,Omicron高速傳播力讓許多人擔心,也出現不少「取消內用」的聲音。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太平視察快打站時表示,截至目前為止台中市無本土個案,大家在年節期間好好吃個團圓飯、與親友相聚,萬一台中有個案、疫情緊張,市府將不排除採限制性措施。

▲Omicron疫情拉警報「台中是否取消內用」,盧秀燕:若有個案不排除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秀燕指出,截至目前為止台中市無本土個案,相對平穩安全,不過因為Omicron病毒傳染速度快,市府戰戰兢兢、不敢掉以輕心,會隨疫情滾動式檢討,努力掌控疫情維持現況、守住現在局面,也需市民朋友一起努力配合,相信能讓大家在年節期間好好吃個團圓飯、與親友相聚、過正常生活,萬一台中市不幸有個案、疫情緊張,市府將不排除採限制性措施。

盧秀燕也提到,目前台中返國居家檢疫的人數將近5000人,創了去年下半年以來新高,但推斷已達最高峰,居家檢疫替代所目前使用量能86.5%,還有404間空房,仍是足夠的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西堤確診案燒進台中 7人遭匡列接觸採檢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