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刺青男爬10米高招牌 學蜘蛛人忽上忽下...體力不支摔落氣墊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17日晚間疑似心情欠佳,突然爬上桃園區三民路某機車行旁高約10公尺招牌,桃園警分局據報趕往處理,消防局還出動雲梯車與氣墊床以防王男摔落,混身刺青的王男拒絕警方與消防人員勸阻就是不肯下來,在招牌上模仿電影「蜘蛛人」般爬上爬下,支持約1小時疑因體力不濟滑落氣墊上,警方趕緊上前壓制,王混身酒味,辯稱心情不佳,警方通知其家人到場並強制就醫。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17日晚間被發現爬上桃園區三民路某機車行3樓高約10公尺招牌,警方據報趕往勸阻,但王男拒絕配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王姓男子17日晚間心情不佳,突爬上桃園區三民路某機車行3樓高約10公尺招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警分局與消防人員昨晚在三民路三段某機車行前,架設氣墊床防止王姓男子摔落地面,但王男卻拒絕配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警分局與消防人員昨晚在三民路三段某機車行前,架設氣墊床防止王姓男子摔落地面,但王男卻拒絕配合。

桃園警分局指出,17日晚間8時10分許,大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位於桃園區三民路三段某機車行外招牌,28歲的王姓男子不知何故爬到高約10公尺的招牌上,副所長林子傑率領多名員警到場處理,並通知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援,消防隊還出動雲梯車與氣墊床,防止王男摔落地面。

▲桃園警分局與消防人員昨晚在三民路三段某機車行前,以雲梯車欲救援王姓男子,但王男堅持不配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由於天候寒冷且下雨,警方顧慮王男恐有觸電或因濕滑墜落,與王男多次溝通要他先下來再說,但混身刺青的王男口中喃喃自語,疑似與妻子吵架與心情不佳等原因,才爬上招牌。

機車行業者則透露,平常偶爾有看到王男,但並不認識,昨晚不知何故爬上頂樓後往下攀爬招牌,後來是路人發現王男爬上招牌上不知要做什麼?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昨晚在三民路上爬上招牌爬,與警消僵持1小時後仍因體力不濟摔落地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王男與警消僵持1小時後,因體力不濟摔落地面。

警方立即封鎖該路段進行交通管制,消防人員則在招牌下設置氣墊床,還出動雲梯車勸導王男配合救援,王男情緒非常激動,在招牌鐵架上爬上爬下拒絕警方與消防人員勸阻,為維護其安全,員警亦經由窗戶與其溝通,但王男仍不願配合,經過約1小時僵持,王男體力不濟摔落氣墊床上,員警立即將其壓制,與消防人員將其強制送醫治療,並通知家屬到院照顧,結束這場鬧劇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西堤48hrs內第二波感染!隔2天用餐也確診 恐怖「3天一輪」曝

►快訊/鄭文燦宣布:桃園國高中考完期末考「直接放寒假」!

►擴大採檢!桃園急增2校專案「一天就採5396人」 3176人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