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2度奪東山再起獎 38歲左投李瑞安諾宣布退休

▲李瑞安諾是牛棚重要左投戰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李瑞安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2度奪下東山再起獎的38歲資深左投李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,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9年,今天宣布結束20年職棒生涯,退休陪孩子打球。

李瑞安諾2000年以業餘自由球員身分被巨人隊簽下,在美職經歷20年生涯,於2005年雙城隊升上大聯盟,累積大聯盟14年的球季,總計419場出賽有300場先發,112勝114敗,防禦率4.1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在2006年入選明星賽,對棒球不放棄的精神,在2010年奪美聯東山再起獎、2013年奪國聯東山再起獎,前後效力過巨人、雙城、白襪、海盜、藍鳥、太空人,老虎。

李瑞安諾表示,花了一些時間思考職業生涯,不斷與家人、朋友討論,決定退休結束職棒生涯,「感謝美國、多明尼加的教練、球迷,最重要是家人支持,接下來我會陪著孩子打棒球,或許有一天會有另一個李瑞安諾登上大聯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