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劑高端!專家打第3劑「工作狂可選這牌」 吐24小時後現況

▲▼為出清即將到期莫德納疫苗,衝高新冠疫苗覆蓋率,衛福部與超商通路全聯家樂福合作,在全台部分銷售據點開設疫苗接種站。免預約隨到隨打,還有禮盒獎品贈送,此舉果然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接種站施打疫苗。圖為家樂福板橋店12/9,民眾排隊等待接種莫德納疫苗現況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本土疫情延燒,近期也陸續開放國人接種第三劑COVID-19疫苗。打過兩劑高端的毒物學專家招名威,昨天接種莫德納,稍早他在臉書分享24小時後的現況,也直呼「有工作狂的人,推薦第三劑考慮打莫德納。」

招名威今在臉書提到,「高高莫滿24小時,大致上OK,沒有發燒,沒有狂吃,沒有嗜睡,也沒有其他異常不適感,唯左手注射部位腫脹疼痛,手臂抬起來也只到與肩同高,而且右腿有點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透露,昨天打完疫苗後,完全沒有休息時間,從早上10點一路工作到凌晨1點,「沒特別累,期間有正常吃午餐、晚餐,沒有吃其他點心,一天喝了至少3000cc的水,還有500cc的可樂,也沒特別吃什麼保健品。」

▲▼莫德納。(圖/路透)

▲招名威笑說,工作狂第三劑可選莫德納。(圖/翻攝自路透)

最後,招名威表示,目前狀況一切正常,但還是提醒大家打完疫苗要多休息,「唯一感想,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三劑考慮打莫德納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我打完莫德納當天胃口有變好,然後施打處越來越痠痛,現在還在痛。其餘副作用沒有」、「謝謝教授的分享,還是要多休息唷」、「AA高完全無不適感」、「預約的時候跟了一個高高莫,希望不要發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